今吻

不学无术,摸鱼划水
脑洞产物,各位看客轻点喷
我永远爱周深!!

【冰秋】吟(6)

“师尊喜欢什么样的人啊?”

沈清秋不语。

“没有关系的,师尊喜欢什么样的人,我就可以成为什么样的人,我一定会让师尊满意的。”

“冰河……”

“师尊想让我成为什么样子的人啊?”

“冰河,你听着,我不要你因为我而变成别人的样子,你要做你自己。”

“可是……师尊……”

“别怕,冰河,师尊会努力喜欢上真实的你的。”

注:这一段和接下来的正文毛线关系都没有。



洛冰河妥帖地为沈清秋准备好了晚膳。

他细细清点的桌上的各种食物,确保一样不差后,坐在榻上等着沈清秋回来。

时间一点一点过去了,洛冰河开始变得急躁,不耐烦地站起来,用手一下一下敲打着桌沿,努力抑制住自己心下那股喘不上气的无力感,努力控制着自己的双腿不再发软。

师尊答应过他的,晚饭之前就会回来的,结果现在饭都凉了,他还没回来。

洛冰河深吸一口气,望着窗外。

月亮一点点爬上星空,为漆黑的夜添上一抹色彩,无数的星星晃着,点缀了有点孤寂的夜。

月亮是圆的,今天是满月。

师尊怎么还不回来?

难不成开会开到和他们在一起过团圆夜忘了自己了?

一想到这里,洛冰河的心里就像藏了一坛醋缸,咕嘟咕嘟的冒泡泡。

就知道……就知道……就知道师尊是最在意他们的。

若是让师尊选择,师尊是不会选自己的,没有选择性,师尊不会跟他一起的。

洛冰河敲着桌沿的手开始用力扣住桌子,他有些发颤着呼吸,身体止不住地颤抖,满月啊,师尊都不回来。

那就把师尊……抢回来……绑起来……不让任何人看见,把师尊在意的人全杀光,这样师尊就不会想着离开他了。

让师尊的身边只有我……让师尊的身边只有我……

“啪!”

洛冰河反手给了自己一巴掌,心想自己真是越活越回去了,连这都忍不住……

是越活越回去了……还是对他的爱越来越深了……

师尊答应过我,不抛下我的。

师尊他……不会骗你的。

洛冰河,再等一等……再等一等……

洛冰河的脸色越来越黑,黑的都能滴出墨水了,他看着同样越来越黑的夜和越来越皎洁的月光,绷紧了身子。

清净峰上一盏盏灯已熄灭,他们与家人安然入睡。

这一天,快过去了。

门外传来一声轻轻的声响,几乎微不可闻。

洛冰河缓缓的松了一大口气,警惕着看着门外的人。

希望是师尊……可又怕不是师尊,让自己满心都落了空。

门外的人可能以为屋中人入睡,轻手轻脚不愿吵醒他。

搞得自己像个贼似的,蹑手蹑脚。

沈清秋嗤笑一声。

突然被人从背后轻轻抱住了。

what???什么情况??有贼??

沈清秋想也不想,给身后人来了一肘。

身后人闷哼一声,微微退后了些。

沈清秋趁着这个空隙间拔出修雅,摆好迎战的准备。

修雅剑剑身流光满溢,照亮了身边人的脸。

冰河???

沈清秋摸摸鼻子,暗道自己不思考就瞎动手。

他关切的看着洛冰河:“没事吧?冰河?”

洛冰河捂着被沈清秋击中的小腹,勉强笑道:“师尊下手真狠……”

沈清秋一听这话,什么尴尬也顾不上了,他紧张地准备撩起洛冰河的衣服。

洛冰河一躲。

沈清秋疑惑的看着他。

“没事的,师尊。”

“你可吓死我了……”沈清秋心有余悸道。

“师尊还不足以一下把我打成重伤。”洛冰河朝着沈清秋笑一声。

我当然知道啊!!!我怎么可能把长起来的男主大大给打出伤???我这是……这是……关心则乱!对!就是关心则乱!!

“你这小崽子……”沈清秋笑骂道。

“明明师尊答应我晚饭之前回来陪我过团圆节的……现在都什么时辰了……”洛冰河语气里带了些埋怨。

沈清秋连忙道歉:“师尊错了好不好?实在是掌门师兄这次开会内容太多……没有下次了啊……乖……”

洛冰河心中冷笑一声。

岳清源打的什么算盘他能不知道?

呵。

但他还是很开心,师尊可以赶回来陪自己过最后的这一刻。

“师尊……”洛冰河撞入沈清秋怀里。

“好了好了…师尊最看不惯你撒娇了…”沈清秋被抱的无奈。

圆月下,少年依偎在青年怀里,就像终于有了可以停靠的港湾——是家。

评论(19)

热度(333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